figure your life

figure your life
by yourself

Thursday 10 November 2011

还是要介绍一下!

虽然过了有点久。。

但是我还是要介绍一下的啦

就是在台湾销售量第一的面膜

尤其是我手上拿的这一片啦~

--金丝燕窝+黄金鱼子--

超好用的。。拯救了我快要烂掉的脸。。

哈哈

所以。。有去台湾的朋友。。回来的手信买这个就对了。。

嗯。。其实在watson也有得买到。。RM5.90一片


4 comments:

  1. 哈哈哈 我也是很喜欢敷面膜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有机会你要试试看我在上面介绍的面膜~哈哈哈~很适合我~因为我平时很懒惰敷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Strongly agreed with you, this mask is really good 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