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gure your life

figure your life
by yourself

Tuesday 13 March 2012

做别人的工,学自己的功夫

谢谢那些常常要交报告时吩咐我做不是我负责的那个部分,真的很感谢你们。
因为你们在磨练我。

-- 做别人的工,学自己的功夫--

这样很棒。虽然当时会有点不愤,不过,当想起这个名句。心情就好多了。

++ 今晚压力很大,报告都挤在一起,都喜欢拥挤的感觉吗?++ 

打了电话给妈妈,不小心在通话里,露出了我的压力,我的心情。
之后不久,很惊讶,竟然收到妈妈的信息。家人的关心不多,但我很珍惜,看了信息,眼眶红了。

想你们了。要多点微笑=)

好了,继续加油! 谢谢爸妈! 

继续打战!

1 comment: